close

幾個月前與學妹約見面,在網路上看了好久,就選了這間在天母SOGO附近的Bread & Soup,是間賣比利時餐點的店。

我們去的時間是禮拜六晚上,因為下大雨,所以六點多剛進去時店內有點冷清,只有兩三桌看起來是從下午就坐到現在的客人,果然我們坐下來不久後,那些客人都一一離開了。店內看起來小小的,不過還有二樓,大紅色的牆壁和木質的桌椅,給人很簡潔現代的感覺。

P1030856.JPG 

P1030857.JPG

 放在玻璃櫃裡的麵包看起來很好吃吧!

P1030858.JPG 

之前在網路看到說這裡的帕尼尼三明治很好吃,所以我就點了一個「燻雞肉帕尼尼」,加點附餐可從飲品/湯/沙拉中三選二,既然這裡有名的還有湯,所以附餐我選了義式蔬菜湯跟熱咖啡。學妹說她很餓,所以就點了「羅勒雞肉義大利麵」,附餐加洋蔥培根湯與新鮮桔茶。


P1030862.JPG 

我的義式蔬菜湯,還滿清爽的。


P1030863.JPG

學妹的洋蔥培根湯,味道很濃,個人比較喜歡這道湯。


P1030866.JPG  

我的燻雞肉帕尼尼,燻雞肉、生菜、番茄都很新鮮,吃起來很爽口,把麵包剝下來沾湯吃也不錯。


P1030865.JPG

學妹的羅勒雞肉義大利麵,料很多,麵的份量也不少。

總結這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囉。用晚餐的客人在我們進來後也陸續出現,有不少外國人。但可能是下雨天冷吧,心裡其實期待吃點熱騰騰的,我一直覺得我點三明治不夠熱(不過三明治還能熱到哪裡去),下次應該要點義大利麵。雖然是點餐時先結賬,但服務生會一直會過幫我們加水。下次有機會想試試早餐!

P1030867.JPG 

Bread & Soup  麵包與湯.咖啡館

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58號

(02)2836-1800

www.bread-soup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