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竟然從我家陽台上看到一隻狐狸!

我們家陽台外剛好是一片樹林綠地,當時我正在講電話,眼睛就朝著陽台看出去,一開始我以為看到的是一隻貓,因為我們家的社區有流浪貓,所以我直覺那毛茸茸圓滾滾的身軀是一隻大胖貓,接著定睛一看,咦,它的尾巴未免也太大了吧,蓬蓬的一條,“這該不會是狐狸吧!!”我很訝異的想著。剛好電話結束,我迫不及待的拿著相機衝到陽台,從上往下看,沒錯!牠是一隻狐狸,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隻的野生狐狸,體型快跟一隻成年的黃金獵犬差不多了。那隻狐狸很開心的在樹蔭下翻滾磨蹭著,剛好天氣又很好,陽光普照,我想牠應該正享受著陽光吧。

因為距離還是有點遠,我的傻瓜相機沒辦法拍的很清楚,不過還是可以從牠的眯眯眼和尖尖的臉型看出牠真的是狐狸唷~

有狐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